close

早安,這邊是發燒了N天現在仍呈現垂死狀態的紅羽。
孩子是剛好在最不舒服的時間送來的orz 因此沒有寄來當天拆......
隔天硬撐著把盒子掀開瞄一眼又昏倒了沒完整開箱......

所以這孩子的開箱日或生日根本無從算起啊orz
我擅自決定算了(抱頭)

開始開箱照~
h001.jpg

h002.jpg
跟夏爾一樣是銀色盒子@@
不過SIZE可差得多呢XDDD
上面居然沒寫出廠日期,忘記印上去了嗎...
是說,AS的官箱除了黑色跟銀色還有其他的嗎 囧(我只看過這兩種||||)

h003.jpg

h004.jpg

木乃伊
鏘鏘~木乃伊(喂)
體妝看起來好害羞XDDD
之前代理傳照片給我確認時已經害羞過一次了,看到實品覺得更害羞了啊XD"
71.5cm的體格很好呢~我愛的寬大肩膀跟胸肌啊~~~

體妝
因為沒選過最貴的精緻體妝,想說這次選這種的,看看跟夏爾的有什麼不一樣(夏爾的體妝是較便宜的那種)。
原來是指甲上色啊~而且也比較紅(還是因為夏爾退色?)照片上一堆奇怪的雜點看不清楚,實品是非常漂亮的~

大腳掌
超大的腳XDDD
家裡的娃鞋都不能穿呢...啊,其實有一雙能穿,只是那雙是當初眼殘買錯的,家裡每個人穿了都明顯過大,想賣掉又因為太喜歡那個鞋型而留下收藏(最後淪為其他孩子的玩具),不過那是西裝皮鞋呢...手邊只有為了避免裸奔而一起訂的官服,不太搭就是了XD"

指甲
這是手指部分的妝。
好粗壯的手啊@////@

h009.jpg
耶~出現了XD

h010.jpg
官妝真是不錯呢ˇ

玩了一陣後想說該來換衣服跟眼珠假髮了,謎樣的內袍打算先隨便綁綁直接套上外袍,之後再去問代理正確穿法。
驚悚的是要換眼珠的時候......

h011.jpg
媽呀~~~~~~~~~~~~~~
這什麼狀況|||||||||||||||為什麼留在脖子上的是頭蓋骨而不是臉啊|||||||||||||
習慣了從後面接住拆下的頭蓋骨,遇到這種狀況差點接不住前面的臉orz
不過我習慣在換眼珠時把脖子當成支撐點了說...只剩一張臉要怎麼換好呢...囧

h012.jpg
總之一陣手忙腳亂終於把眼珠黏上去了。
這不是原廠眼珠,是家裡不知何時買了又堆積的存貨 囧"
印象中這種眼珠是買給AA家的厚眼眶孩子用的,用淺色系來突破那容易照不出眼珠顏色的厚眼眶...只是後還買到漂亮的壓克力眼,這種眼珠就比較少用了。
順帶一提這眼珠其實是淺灰色,雖然怎麼看都像黑的= =||||
跟眼眶不太合則是因為眼珠是18mm...官照上用的是16mm,看來應該要16mm或以下的眼珠才會比較合吧。

接下來是假髮,可能是西洋式的孩子養多了也養久了,家裡正常的東方髮色還真稀有= =b
撈半天撈到兩頂......都來試試看吧。
h013.jpg
這頂是自然黑的短髮~修剪過兩次,所以瀏海比較短。

h014.jpg
為什麼一臉不爽的樣子...在不爽面前這個一直對著自己咳嗽的老媽嗎 囧"
對啦我是虛到快昏倒...所以你就合作點,讓我趕快拍完回去休息|||||

h015.jpg
換長髮變這樣~這是純黑色的。
衣服換一換就可以當太后了別再那麼不爽的看我= =|||

h016.jpg
隨意紮個馬尾就變這樣囉~
高馬尾感覺有俠客風情...但身上的衣服太華麗了又不搭XD"

該找個時間再拍一次完整個全家福了呢~
爬回去睡...喉嚨到底積了多少痰啊我的天T_T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r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