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弄得很花俏的標題...
不過這次是男娃XDDD

一直以來對AA家的杉保持著高度興趣,雖然有好感卻無緣接回@@"(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...)
會接回來好像是剛好看到批吸鬨有人里親吧~想說擇日不如撞日,我家還有空間再養,這孩子跟我很投緣...之類的(怪怪)理由,直接跟賣方接洽後,在6/21接回家~(開小花)

不過...可能是每個娃媽照顧的方式不同吧,當初小菲等於是全新的被里掉,所以跟新娃沒兩樣,不過這次這隻...很明顯的歲月痕跡啊...囧

孩子取名叫Enagra,取自於6/21的生日花,月見草,只是裝氣質(?)的採用了義大利文。
所以義大利文該怎麼念才對,我也不知道~(掩面)

簡介等放上完全整理好的照片時再說,先來看照片。



孩子就是這樣裸著回來的@@"
捷運站面交時,只以為是捷運站燈光不足造成的氣色不好錯覺,謎底卻在之後的清潔時揭曉了...
為什麼我的科技海綿...變成黑色的!?
當下連清洗都放棄,直接扔進垃圾筒,再拿一塊新的繼續洗孩子orz



身體可以清洗,臉就沒辦法了...要清潔必須整個妝都卸掉才行orz
原本因為妝感很漂亮所以猶豫著要不要為了清潔卸掉,在看到有掉妝的情況後,馬上決定找認識的代妝師預約時間 囧(前代妝者對不起)



總之還是先拿大哥的衣服假髮套一下,家裡臨時找不到適合的假髮,於是找個深色系不會太奇怪的頂著...
不要一臉哀怨的看著我啊孩子="=



越看越覺得,應該找天帶兒子去可汀挑個適合他的假髮衣服配件了,一直穿別人的也不是辦法orz



啊啊...還是要說,杉這個型號真的好讚啊XDDD
燈光不要這麼昏暗就好了...



兩張都是躺在我家的娃娃展示台靠近邊緣的空位拍的。
燈光昏暗站直的根本拍不到清楚的臉跟眼睛(倒)

接下來是去買到全新行頭後的變身(?)照片。



背景是我爸媽的床XD
換了假髮跟衣服完全不一樣了呢~



望著天(花板),在想什麼呢~?



所謂貴族小少爺跟不良少年並存的靈異現象(被巴)
簡稱不良小少爺XD"



銀灰色系給人很酷的感覺呢~~
請多指教~新成員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r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