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總之就是最近(?)的照片整理...
想不到標題了orz

其實還有好多照片沒整理啊~娃聚的~跟朋友拍的~Q口Q

用這張驚悚(?)的照片開頭好了。



這照片發生了什麼事,明眼人應該一眼就看得出來...
是的,我不小心開了閃光燈(死)
雖然出現了令人意外的效果...啊啊好有殺氣...(汗)
下次穿這套時,把娃搬到我家的和室拍拍看好了@@+



之前朋友帶女兒來家裡玩的照片。
穿著清涼的好姊妹XD
因為裙子都短到不行,於是某個腦殘的老媽就...



(眾毆)
...就出現這種像變態的角度(掩面)
若隱若現的感覺其實不錯啦QQ|||



由於不堪某變態乾媽的裙底騷擾,換上的較長的旗袍,擺出很歡樂的姿勢XD
沒拍到側面有點可惜,這套旗袍開衩開蠻高的呢...



Annabel送去改妝之前的照片,隨著穿著的娃不同,同一件衣服造成的效果差很多呢@@
有要去參加晚宴或演奏會的feel~



重點在身高差XDDD
1/3跟1/6的高度真的差很多。



菲莉亞跟小班ˇ
那件是V社的小紅帽套裝,超可愛>////<



在我家的穿衣鏡前面拍的。
調角度不要拍到自己費了一番功夫= =|||
如果我家不要那麼亂效果應該更好(倒)



兄妹(姊弟?)的中國風旗袍組合。
從這角度看席拉小姐的表情很微妙XDD"



換個角度,變得好朦朧啊@@



去除後面的書架&面紙盒,還蠻有在宴會中邀舞的氣氛XD



角度不錯,氣氛不錯,背景很糟(撞牆)
基本上這是我家二樓最亮的地方了...只是雜物實在太多...(泣)



所謂的文學少女@@+
那本小書是自製的,第一次做的失敗品(汗)
書的內容是裝氣質用的,泰戈爾的漂鳥集(英文版)。
拍照效果還不錯說...



夏爾的侍應服XDD
跟他老哥穿起來完全不同的感覺啊~~
怎麼說呢,阿瑪大哥穿起來像是帶點叛逆但還算正常的服務生,夏爾穿起來就是一副牛郎樣(爆)
就是陪客人聊天的時間比端盤子還多的那種orz

下次來把這家人做個完整的設定好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fir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